紀錄一下  大致上要分成三個階段 用兩個大事記

第一段是第一個大事記前的種種心情  有點模糊

畢竟事過境遷了 描述事情總會帶著當時的心情色彩

基本上是一個雨不停下的日子

年初買的勃肯鞋 時不時變成水上樂園裡的訪海灘造景的湧潮泳池

就像3d食人魚裡男女主角互相擁抱的那個場景

來的第二年漸漸的體會的了雨不停國的真諦

那是一個溼答答配上輸很多場球的心情

系隊有點不夠團結 大概是因為我場下表現得很懦弱

有點找不回當時從葉則身上偷偷摸走的一些氣

一些些 又有點摸不著邊

現在我又有點時空混亂  就乾脆打亂了紀錄

然後那時還沒有找回些許的成就感

就有點擺爛

整天就像仙人掌依樣呆坐著曬太陽

當然偶而打打遊戲

最近又迷上世紀帝國

經典老遊戲回顧 以前只記得要打密碼甚麼wood gold turn this in之類的blablabla

國中跟同學對戰也總是開死鬥模式 一開始就有兩萬金  比誰馬廄造的多那種感覺

喔對了  我小時候  對於資訊遊戲科技的落後大概是落後中央情報局三十年

中華民國調查局的話大概是十年

跟大家比起來應該起碼落後了五年

這又是一邊後記  下次可以回顧一下小時候  也是各種滷  

題外話了  莫名想增添一點點趣味性

當然是受到了外在的刺激 

一股那種不爽被擊敗了的自尊

算一個轉折的起頭

然後也算維持了三五天晚上去慢跑的日子

不得不說效果實在奇佳  

接著就是第一件大事紀 系際盃

當天的英勇就不多贅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m4yOAPuoQ 

各位看倌請笑納

當然也是個快意復仇

但隨後又繼續開始一路向下

安全帶還沒繫好 差點被甩出列車

然後系隊又苦吞兩敗

無緣聯盟連霸之路

我還想著要把經濟系籃塑造成熱火隊

結果變成雷霆  誰受的了 褲子都滑下來了

有點受不了自己的脾氣

又硬又臭  還很孤僻

當然比起某些人 是又軟又香  但絕對還是孤僻

孤僻的程度可以比擬醜小鴨了

但我還是得讚賞自己的小進步

畢竟待機整理時間也是漸漸地縮短了大概

接下來緊湊的走到了五月份的尾巴

雖然在我的時間序列裡面

那一周的時間特別難過特別久

然後就是第一次政大主辦大經盃的周末

我稱它是大經周末 第二個大事紀之一

有點谷底反彈的味道

週六早上八點第一場比賽

翔哥睡過頭  射手綿忙翻天沒時間熱身  大家睡眼惺忪

差點打輸了一對九流豆腐店

重點是氣氛還很糟

因為我打到要暴怒了

超想揍隊友  超級無敵地當時

然後下午還一場比賽  球隊總是有一些潤滑油 

通常是胖子拉  擠一擠就很潤滑了

睡飽了下午回神  

大勝不知道幾百分

但當時 我真的並沒有太多想法  對於隔天  或者這個盃賽  畢竟前面的幾場比賽有點輸習慣了

有點變得沒那麼渴望勝利  變得有點懼怕輸球 一線之隔

然後晚上跟詠恩怒吵一架  第二個大事紀之二

當天晚上心情是極度難過的  

也給自己偷偷立一個制約  好險結果是好的一邊

也給自己好好的沉澱一下  

對人處事甚麼得太多了

但對自己愛的人跟處自己該做的事 多多少少有點新的體悟

當然還是快快樂樂的好啊

然後隔天是四連勝

值得紀錄的心情不是冠軍賽對方最後逆轉一擊失手撿到籃板球那刻

而是打贏東海晉級冠亞賽的時候

裸上上身躺在體育館門口階梯的時候

心情開始是有種放鬆  很舒服 很像已經完成一個里程碑

第一次打到冠亞欸  沒開玩笑  真的很值得驕傲不是我要臭屁

心裡想著想著就覺得晚上慶功吃馬辣的時候不論冠亞  都可以很開心

很豪放的大家互相抬轎之類的

想著想著就不想贏球了  

後來累了 休息時間還超久 那段時間轉得很慢  腦袋很多念頭

墊著充滿男人味的毛巾躺在階梯旁

轉頭看著在摳腳趾頭的翔哥

還有在後面跟球經團聊天的葉詠欣

突然想到大學的光陰一去就不回頭了

此刻不拿個冠軍

他們這輩子都沒有大經盃冠軍了耶

這怎麼行 我可是經濟系的哆啦a夢  

有求必應欸

然後坐起身在心裡告訴自己

在體育館這烘爐裡流了多少汗

回防多少次  投了多少球

我想對手一定跟我一樣

超級累得吧

最後一場比賽 論球技能走到這裡大家都有個水準吧

何況對手還是一直屌打我們的東吳

能不能贏  就看有多想贏吧  

雖然有點迷惘

但還是立馬彈起來告訴身邊的學長學弟

我剛剛心中偷偷告訴自己的

然後跟夥伴們碰個拳  碰個胳臂

變得更堅定了我想  

突然覺得從別人身邊獲得力量的感覺

feel good 

而且比較不一樣

好啦  恭喜政大經濟系大經盃冠軍  今年兩冠哦年年都有進步

還有最近對於研究所  有規劃了起來

也督促自己走在規劃上 

step by step

接下來的日子  又是一場一場的硬仗

---------------------------------------------------------------------------------------------------------------------

偷偷祝福一下今年要畢業的學長學姊  兄弟姊妹  朋友  夥伴  隊友

當然捨不得甚麼的就別說了  

大家都要加油啊  看著身邊的人越來越猛 我也會跟著提起勁的

然後希望自己  也可以變成身邊的人的燈塔

越來越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但是我有三顆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