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過了那個風靡發文章抒發心情在無名網誌的年代,

每每打開這個網誌都是生活上遇到了一些困難,

又或者準備走入下一個轉捩點前的自我不安定。

--

走在一個自身混沌且流離失所的時期

雖然生活上不乏貴人照料

也比起同時期的朋友或許多了些安逸與好運

心中仍是不乏一陣陣的羨慕別人

羨慕別人的成就或與生俱來的那一塊

與一次次的埋怨自己

埋怨自己關於能力與實踐力的那一塊

習慣著不按照時間順序做紀錄

那天各自涮著溫體牛肉講著工作經 

那時心裡安慰著自己我走在男人必經的道路

明年的此刻我也會猛爆性的成長茁壯 

其實相當的無力 總是黎明的前夕最黑暗

場景跳到東區小巷的地下室酒吧

走下小樓梯內的空間意外抒情的很有情調

適合那天大家久久一聚卻都各自在內心有著自己的惆悵

聊的內容不再是球場上的吹捧還有等等要方城之戰

漸漸的變成抒發職場上壓力的虛擬垃圾場

應該會是參雜著成就與挫折的時空

還有薪水漲不漲這個血淋淋的事實

仍得繼續走下去才見得到黎明

--

朝著那個遠遠的目標前進

想成為那個會讓人懷念的朋友

關於朋友這個領域

仍需要著墨

卻不知從何下筆

--

我在父親年輕的城,

想走與父親不同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但是我有三顆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