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的驚奇之旅  

學弟我跟你說 我今天下午接到offer了 但他們有說不要跟其他人說 所以你就當做你....哈哈
 
不知道你有沒有接到通知?
 
 

被國軍突如其來地拒絕了一年  

於是開始尋找實習機會  

沒想到自己竟然有機會可以挺到第六關

何其榮幸

從4/12的驚奇之旅  

每一關都到dl前一天才緊張的上了

第三關文力跟我一起做的邏輯測驗哈

第四關的video interview  查了老半天 

終於有人分享題目  然後也是re了好幾百種答案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  或對著牆壁  或在洗澡的時候  

瘋狂著講著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  

念著一口零零落落的英文

然後隔兩天練完球竟然  

就收到美女hr姊姊的面試通知 

還記得當下欣喜若狂  

但又微微害怕  

"英文面試阿"

然後又查了一堆資料  又re了一堆答案  

還對著好學弟兼室友修了兩百次的自我介紹  也對著她滔滔絮絮的講了好幾次  講到都不耐煩了!!!

結果  只有自我介紹派上用場  剩下真的是用著破破的英文  跟有點緊張的肢體語言

然後又是上帝眷顧了

收到了下一關的信

然後中間還卡了一個大經盃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深刻的  感動的 

於是又是re了一堆問題跟答案  自己嚇自己  

又進到那熟悉的小房間 這次我坐第一個

第一個自我介紹  我相信也是超水準了  畢竟我也是個大賽型球員吧?!

經過兩天的刷信箱  雖然沒收到thank you letter   

但驚奇之旅到此結束了  

挺到最後一關  大家真的很傑出  

台大雙主修   GPA4    書卷1   GOLDMAN SACJ   UNITED BANK OF SWIZLAND  

各種屌打臉上  

但還是要相信自己  

繼續加油了   一定要塞滿這段軍旅前的耍費時光  

GOGO DAN   

努力玩了才能  雙手插口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2oPBr76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但是我有三顆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