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D6m55mTGU

來自波瀾的筆友的最愛歌手

------------------------------------------------------------------------------------------

我明白在心裡  拿捏在身行

 

一個副版標出自一個研究所的學長的Line動態

 

總是得紀錄一下人生  用記憶之外的方法

 

畢竟有些東西丟進站存記憶體  

 

關機睡覺之後就消除

 

順便紀錄將來回味的順序  

 

好像記錄股票投資的小本子一樣


大部分的時間用一些文謅謅的技術字眼來描述

結語總是要來一下充滿當時心情的小語

糙你的一直跌垃圾股票    爽拉拉要成為投資大亨了

諸如此類的憤怒或雀躍   煞是有趣

 

想著想著想起無名那時的舊文章

 

正要打著wretch的網址才想起已經不復存在

 

以前的文風也是各種二到歪頭

 

文風華麗奔放  像那滔滔景美溪一樣

 

隨著接下了經濟系籃的兵符最近剛景美溪終於熟了起來

 

算是彌補一下初來乍到的跩態  各種不練球

 

獲益良多  例如人性阿 惰性之類的

 

當然也是有很多良好的  跟學弟熟一點

 

帶領一群二貨一起拿到勝利的感覺挺不賴的

 

也不那麼在意勝負  雖然還是很長暴怒的我

 

不像去年一樣大家都很有想法 肥羊打肥羊的

 

胖胖說把球給我  宗神偶爾來一點爆發  楷鈞有幾場蠻準的拉

 

今年多了點向心力雖然讓我也有點覺得自己帶隊的能力不太夠就是了

 

但至少大家的防守都是守同一個步調  呼吸在同一個節奏上

 

每一次也都設定一個比賽目標  雖然都是高標

 

甚至面對企管會計也是抱著學習的心態上場

 

少了必勝  但多了一點其他的味道  還不賴的  向茶一樣回甘

 

今年不知道能不能拿到一個冠軍

 

但對著學弟兼好隊友們的時候我還是豪邁的說  我要幹爆地政

 

輸了可能有點糗 但回憶  酷

 

-----------------------------------------------------------------------------------------------

 

補習心情小札記

 

先說一下毅力這種東西實在太容易妥協了

 

一周四堂經濟課 從最基礎的供需原理 各種彈性計算

 

消費者理論到生產者 

 

木柵路興隆路羅斯福路公園路  

 

醒醒睡睡  睡睡醒醒 發呆

 

公園路羅斯福路興隆路木柵路

 

真的是一場長期抗戰  一不小心就掉進神秘河流

 

然後隨波逐流 

 

春季班的教室 人不多

 

感覺能當對手的也不多

 

希望能維持這個想法到明年此時

 

下周要在翹個課回台南了

 

日子過得很愜意但還是要放個假

 

然後有個衛生紙廣告提醒我該回家一趟了

 

-----------------------------------------------------------------------------------------------

 

你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補習 經濟系籃
    全站熱搜

    但是我有三顆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